鴻邦新聞
『初次來訪本所的訪客,可先點選進入此篇服務項目索引,提供免費電話 / 線上法律諮詢,專業律師親自回覆』

 服務項目索引:

 

 鴻邦訴訟實績

 

 法律顧問 

 

 民事訴訟

 

 刑事訴訟

 

 離婚/監護權/剩餘財產分配/家事案件

 

 不動產/土地/合建/預售屋/借名登記

 

 行政訴訟/訴願/仲裁

 

 公司經營/勞資

 

 陪同偵訊 / 羈押

 

 遺產 / 繼承

 

本所提供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 02-2536-2086

 

 

GOOGLE 五星律師推薦評論

⭐⭐⭐⭐⭐

 hau-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感謝貴事務所在line上不厭其煩的釋疑,相較於部分也打著免費諮詢卻只給網路上搜尋就能得到的答覆的事務所讓我很心安。

 

 潘先生-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感謝律師大大,指導官司該如何爭取緩起訴的機率,也謝謝律師大大的熱心答覆!

 

 Hom先生-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大推陳郁婷律師~

不管是現場諮詢或是線上免費諮詢,陳律師都非常耐心聽我一字一句講完,再回覆我對於法律上的疑問!

我永遠記得她跟我說過的「不要被對方的話唬住,只要遇到法的問題問她就對了!」因為有她,讓我始終相信「正義無罪啊」!!

所以從那次後只要有朋友遇到法律上的疑問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陳律師,她每次也都很耐心地幫忙解答了我們很多的疑問~只能說認識到她真好!!

謝謝妳~陳律師!!

我被圈粉了(o^^o)大推陳郁婷律師~

 

 Lan小姐-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因為我的案子屬於比較繁雜需要耗時很久,打電話問了很多律師事務所,他們感覺都不是很想要處理,也都沒辦法明確的告訴我下一步我還能怎麼做,直到打電話問到了鴻邦,接電話的那位男律師聽完我的敘述後,馬上就清楚地告訴我還能怎麼做,也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問題,讓我能保有希望,雖然當時沒問到對方律師的名字,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他,所以很推薦這家事務所。

 

 楊先生-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好評: 品質, 專業度, 積極回應

在我最無助又遇到前一個態度非常差也從不接和回電話的律師,後來很慶幸的找到了陳律師,跟前律師解任後重新委任貴事務所,安排了一整個堅強的團隊非常有耐心的解說和討論,並每回都會即時聯絡!最後在陳大律師、曹律師跟整個團隊的幫忙下,一次就把案件處理完美結束,再次感謝陳律師、曹律師及鴻邦法律事務所全體人員幫忙非常無助的我,日後有親朋好友有法律相關的諮詢和問題一定會推薦本所

 

 芙小姐-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好評: 品質, 專業度

很幸運可以在毫無頭緒的時候遇到陳律師,人生第一次找律師就找到了很厲害的陳律師,雖然沒有真的打訴訟,但只要陳律師在,就是我的強心針!大推!

 

 Nina小姐-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律師很棒,諮詢時說明的很詳細!

 

 T先生-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很專業的團隊,陳律師很有耐心聆聽,然後提出讓人安心信任的方案,會不厭其煩讓人了解怎麼進行,團隊又都很有禮貌......真心的說,真的很大的幫忙,謝謝你們^^

 

 周小姐-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強力推薦喔!律師群素質都很高又專業且態度好又非常耐心回覆!尤其今天我很幸運遇到難得接電話的陳主持律師!感謝您的專業回覆喔

 

 Li先生-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強力推薦陳郁婷律師

諮詢多位律師,就只有陳律師最有同理心最專業。很多律師只會為了錢不斷勸當事人提告,避談提告後可能遇到的問題。只有陳律師真正以當事人利益為優先,條理清楚的分析利弊,讓我茅塞頓開~這年頭要遇到這樣的律師真的不容易

 

 陳小姐-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非常感謝陳郁婷律師,真的很親切很專業,完全沒架子,逐一解答我們對法律程序不懂的地方,聽完至少有個概念幫助非常大,真的好佛心的律師六星級讚~推推推

 

 陳先生-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感謝GOOGLE推薦,感謝陳律師!昨天贏了官司!

 

 Chu先生-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雖然只是電話諮詢,但是對方也是很有耐心跟用心的說明並分析情況,解決我的疑問,非常難得遇到這麽好的律師事務所,很感謝

 

 李先生- -詐欺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好評: 品質, 專業度, 積極回應

剛免費諮詢完詐欺案件,回應親切專業,非常感謝律師的專業回覆

 

 蔡小姐-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陳律師除了法律上的專業能力超強,馬上就幫我們抓到問題的核心,也非常耐心親切的跟我們說明法律上的用語,讓不懂法律的我們也能理解,在陳律師的建議下,達到雙方都能接受的和解,圓滿快速的解決問題,真是太感謝了。

 

 王先生-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陳郁婷律師口才流利、一針見血、頭腦聰明、思惟清晰、絶頂聰明非常非常佩服! 實在很幸運才可以找到陳律師親自處理感谢陳律師!

 

 林先生-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陳律師及團隊很盡心盡力的幫我打贏了官司 因為我之前也是在網路上搜尋到陳律師的在此誠心推薦各位

 

 邱先生-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感謝陳律師及鴻邦的律師團隊從一開始打電話過去法律諮詢到後來的委任,都很有耐心聆聽事情的經過及專業的分析,提供最好的建議,不論案件的大小都熱心服務,在這真心的推薦陳律師及鴻邦律師團隊。

 

 殷小姐-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謝謝鴻邦法律事務所的陳律師,幫我打贏二審官司,成功的逆轉勝!官司冗長的審判,令我感到灰心絕望,直到重新找到陳律師。
當初被朋友設計沒留下許多有利證據!
陳律師很耐心傾聽,重新找證據證明清白
而她堅定有條理的說明也讓法官相信我們的證據說法,終於還我清白!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謝謝陳律師。

 

 J小姐-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冗長的訴訟終於結束了,感謝鴻邦陳郁婷律師及其團隊為我們打贏了所有的案子。
因為工作的需要,手上有一些被侵權需維權的案子需處理,記得第一次和陳郁婷律師見面時心裡有些擔心及忐忑,因為我們從沒打過官司不知該怎麼辦。見到陳律師時很訝異她的外表比她的年齡看起來年輕很多,但非常有親和力而且很有耐心,當下讓我們很放心將所有案子委任給她。
案件開始進行後,就被陳律師思考的邏輯力、事情的變通力、强有力的正義感,及在訴訟的進行中獨到的看法深深感到佩服。
認識久了,對她了解的比較多。她非常熱衷執著自己的工作,她誠懇認真的對待每一客戶,尊重每個案件(不論大小案件),這是非常不易的。
當然,我們的案件在她幫助下,順利的打贏了所有訴訟。所以我們常稱呼她百戰百勝,我們非常的感謝她。
陳律師,衷心的感謝妳及妳的團隊,義正言辭、剛正不阿、盡心盡力、全力以赴,感恩!

 

 傅先生-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1.陳律師非常的專業,充份具有法律素養。總能耐心傾聽,並提供客戶有效即時的解決方案。
2.擅長法律談判分析,能夠指陳出案件的利害關係。
3.法律服務既耐心且親切。

4.陳律師在判別案件上,非常細膩。

 

 李小姐-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好評: 品質, 專業度, 積極回應

免費諮詢服務也不馬虎 很親切 不吝嗇提供專業建議

 

 昀小姐-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目前還沒到需要請律師的必要,但向陳律師諮詢時,她都非常有耐心,也很細心的回答問題,我非常感謝她,之後有需要一定請她幫忙!一定要給好評的!謝謝陳律師!

 

 萱小姐-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推薦評論

陳律師是一位非常專業,心思細膩有耐心又很替客戶著想的好律師,非常感謝陳律師幫我們打官司,陳律師團隊加油!!

 

本所提供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 02-2536-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