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訴訟律師推薦

本所成立至今,已承辦千件民事訴訟與民事案件,勝訴經驗豐富。


亦擅長民事訴訟談判協商,協助當事人免於訴訟的奔波,早日解決紛爭,是您值得信賴民事訴訟律師團隊

 

民事訴訟過程,本所律師會協助當事人以下事項

 

❒進入訴訟程序前:

 

由律師與對方協商、談判、和解

 

❒訴訟程序進行中:

 

分析訴訟策略、討論訴訟攻防、書狀撰寫、開庭辯論等

 

❒訴訟程序結束後:

 

強制執行等

 

民事訴訟律師 客戶口碑推薦!!

 

選擇有豐富實戰經驗的民事律師,是獲得勝訴的要點。

 

立即點擊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承辦項目:

 

  各類型民事訴訟 協商談判

  各類民事訴訟 損害賠償

  房屋瑕疵、不動產、土地、房屋買賣、合建

  遺產請求、遺產分割、不動產分割共有物、借名登記、拆屋還地

  請求遷讓房屋、請求給付租金、請求塗銷抵押權登記

  商標侵害、專利侵害、著作權侵害、營業秘密侵害、競業禁止

  請求違約金、貨款追償、股東會爭議、董事會爭議

  公共工程、國家賠償

  強制執行、假扣押、假執行、假處分

 本所提供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02-2536-2086

 

GOOGLE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

 王先生-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陳大律師郁婷及其團隊,幫我打贏民事訴訟。其專業的法律素養、及能為當事人權益設身處地著想,伸張正義公理,最為人所津津樂道,不勝感激!大推!

 李小姐-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陳郁婷律師帶領鴻邦法律事務所團隊協助我們順利打贏官司,為我們平反!

面對對方設計編撰的各種理由,陳律師總是冷靜沉著,四兩撥千斤,很快能釐清爭點,反擊對方,讓手足無措的我們也能淡定面對,謝謝陳律師團隊的幫忙,讓我們順利獲得勝訴!大推陳郁婷律師!!

 黃小姐-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真的非常感謝鴻邦法律事務所的陳郁婷律師及所有律師團隊的努力與付出,讓我的二審上訴全盤獲勝,能夠在短短的半年內解決我所有的訴訟獲得了勝訴,還我一個公道!不管是民事訴訟或刑事及賠償訴訟都贏了!非常感謝陳律師及各位團隊!

 先生-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推薦陳郁婷律師。律師會真正以當事人利益為優先,條理清楚的分析利弊。好律師值得推薦

 葉小姐-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鴻邦律師事務所的耐心和幫忙,也謝謝你們如此溫暖,在開庭前中後都陪伴我、幫我釐清和分析問題,讓我能夠好好的穩定情緒和有信心面對、解決問題~有你們真好!再次謝謝你們的幫忙!

 KT先生-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陳律師待人親切、看案用心,能透澈分析案情的利弊得失,在案件輸贏和解當中,為事主取得最大的利益。

 何先生- -監護輔助宣告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本人委託鴻邦法律事務所的輔助宣告事件,在陳郁婷主持律師的鼎力協助下,獲得二審勝訴裁定!律師的功力一流,相當出色,表現卓越。書狀內容充分展現出其深厚的法律素養及經驗,且完全貼切反映我方訴求,並於開庭時適切提點訴求重點,充分讓人感到信賴,真的非常感謝她們的幫忙!

 楊先生-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衷心感謝陳郁婷律師,我們換了兩位前律師,歷經一、二審皆敗訴收場,自從陳律師及她的團隊接手最最困難的三審上訴,期間充份讓我們感受到,用心、同理、專業、正義,結果我們三審逆轉成功,這已經非常不容易了,接續更ㄧ審,依陳律師的專業判斷及細心應對,不只讓我們逆轉勝,連一、二審的原敗訴判決也廢棄,這不是奇蹟,這就是專業。當我們接到判決結果的瞬間,七年來的委屈與煎熬彷彿瞬間有了出口和宣洩,全家相擁落淚,感謝的心情難以形容…我們打官司要的無非是討個公道求個正義,在此終生要謝謝陳郁婷律師以及她專業的團隊們,努力還給了我們要的[公道與正義],我深深相信,她才是您正在找尋的律師,真心推薦!!!

 江先生-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要遇到一個好律師不容易,要遇到一個懂案情『眉角』的律師更不容易,感謝鴻邦法律事務所 陳郁婷律師的專業協助。

 蔣小姐-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感恩陳大律師的用心幫忙,能讓一審死牌的局面,在二審的過程,翻出漂亮的紅牌,讓不可能變成了可能!満心感謝您的專業與用心,鴻邦事律所最厲害!

 蔡小姐-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陳律師除了法律上的專業能力超強,馬上就幫我們抓到問題的核心,也非常耐心親切的跟我們說明法律上的用語,讓不懂法律的我們也能理解,在陳律師的建議下,達到雙方都能接受的和解,圓滿快速的解決問題,真是太感謝了。

 東先生-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謝謝陳律師幫我打贏兩場訴訟,很細心的分析案件且常點出我們的盲點,對手律師的書狀跟陳律師相比,根本是蘆筍比雞腿,再次感謝陳律師、蘇律師和鴻邦的團隊!

 N小姐-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今天早上11點多登門拜訪陳律師並親自道謝!歷經8個月的訴訟,陳律師和她的執行團隊們以完美無缺的訴状内容及臨場反應赢得了這場勝利。除了實力無話可說外,服務客戶的態度更是令人讚賞!永遠即時回應客戶的問題及疑惑,給予客戶實實在在的安全及信賴!!!!之前因朋友的介紹,去了一家頗富有名的律師事務所,結果不僅訴狀內容錯誤連篇包括法條引用,甚至連本人的名字也可以弄錯,當下立即結束委任關係。如何判斷優秀的律師及團隊?從微小處即可看出!再次謝謝陳律師及執行團隊!有您們真好!

 K先生-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第一次遇到事情不知所措,多虧有陳郁婷律師和事務所律師們幫忙,民刑事訴訟都勝訴,萬分感謝!

 A小姐-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強力大推 非常感謝所長陳郁婷律師與王介文律師專業、細心書狀一流!真的很感謝您們!校園(安親)霸凌案二連勝,一直用心、專業協助我們找回遲來的正義與公道!再次感謝與大推薦!值得信賴的好律師~千金難買好律師!

 M先生-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我的第一任律師真的無法形容不專業及其個人素質。我在絕望中遇到陳郁婷律師,就像溺水中的人抓住救命稻草。陳律師正直善良。她將我把案情帶回事實原本。讓我冷靜的思考如何面對案情。陳律師及其團隊的努力認真負責,重新理清我的冤情。 在連輸兩場第三審發回重審,然後逆轉勝訴! 這艱難的路上,陳律師除了體現專業還體現了人性化和善良。 不斷的開導和安慰我們。 在這裡祝愿陳律師事業輝煌! 有和我一樣遭遇的人相信陳律師也一定會幫到你!

 Morgan先生-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幸好我們當初選擇了鴻邦法律,這次無論在刑事跟民事兩件案件當中都完勝,總算還我們一個清白跟公道,強力推薦!有了這兩次的經驗,真心想說,選對律師團隊真的非常非常重要!選錯律師真的很容易一敗塗地,沒替自己維護到權益事小,教唆一些小手段反而落人話柄被對方繼續追究法律責任就事大了,我們非常慶幸選對了非常專業的律師團隊!

 T先生-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陳郁婷律師及其團隊協助家母贏得民事訴訟最終勝利,鴻邦事務所團隊撰寫訴狀用詞精煉,筆力扛鼎。廢話不多說,值得推薦。

 蔡小姐-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非常謝謝陳郁婷律師幫我打贏本票無效訴訟官司,陳律師非常的專業有經驗,能遇到她真的是有點小幸運!推薦

 本所提供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02-2536-2086

 

回首頁

#律師 #好律師 #律師推薦 #民事律師 #民事訴訟 #民事訴訟律師 #台北律師 #台北律師推薦 #台北民事律師推薦 #新北民事律師 #桃園民事律師 #新竹民事律師 #苗栗民事律師 #台中民事律師 #台南民事律師 #高雄民事律師 #民事法律事務所 #民事法律事務所推薦 #台北民事法律事務所 #台北法律事務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