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產繼承律師推薦-遺產 . 繼承 . 遺囑

本所擁有多年豐富的遺產繼承訴訟實戰經驗,致力於處理各類遺囑和遺產相關問題

 

立遺囑的初衷是為了避免家庭成員間,可能發生的遺產爭議和遺囑程序糾紛。

 

立遺囑,您可能會有以下的疑問:

 如何立遺囑、代筆遺囑,才能避免家屬日後對簿公堂?

 萬ㄧ家屬因為遺產對簿公堂,如何讓他們快速解決紛爭?

 立完遺囑,百日後家屬分配遺產就萬無一失?

 

其實,遺囑在沒有專業人士的協助下,很可能出現缺漏或爭議,如遺囑的有效性、遺產分配爭議、遺囑執行問題等。

本所遺產律師提供遺產繼承專業法律意見,若有遺產繼承之紛爭,亦得代理為遺產繼承之協商和解、訴訟,協助讓家屬們將紛爭和協地解決。

 

遺產繼承律師 客戶口碑推薦 !!!

 

點擊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提供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承辦項目:

 撰擬遺囑

 立遺囑、遺囑見證

 代筆遺囑

 遺產繼承訴訟、特留份繼承訴訟

 遺產分割訴訟

 喪失繼承權訴訟

 繼承權回復訴訟

 

 本所提供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02-2536-2086

 

 

GOOGLE 遺產繼承律師 推薦評論 

⭐⭐⭐⭐⭐

 O先生- - 遺產繼承律師 推薦評論

 

深深感謝鴻邦律師事務所團隊,在我需要法律協助的時候,一直以專業、細心和耐心的態度幫助了我,專業知識和經驗給了我巨大的幫助,並且在我最需要的時刻給予了支持和指導。

在我與鴻邦律師團隊合作的整個過程中,展現了卓越的專業能力和道德操守,不僅提供了專業的法律建議,還深入了解了我的個人情況,並始終站在我這一方的立場上,細心和耐心使我感受到了團隊對我的關心和關注,這使整個法律程序變得輕鬆和無壓力。

我還要感謝團隊對我的案件進行了徹底的研究和準備,對細節的關注和對每個細節的精確把握,使我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團隊的專業知識和解決問題的能力為我贏得了一個公正的結果。

最後,我想再次向團隊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團隊的專業知識、細心和耐心真正改變了我的生活,讓我能夠在法律問題上放心依賴團隊。鴻邦律師事務所每位律師都很傑出,我感到非常幸運能夠與您合作。

 

 C小姐- - 遺產繼承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鴻邦律師們的回應效率和專業態度,讓高齡失能母親完成遺囑心願,避免身後事有不必要的紛爭,身為照顧者也深感安慰!謝謝!

 

 蔡小姐- - 遺產繼承律師 推薦評論


因為本身也是有一些方面問題請教陳郁婷律師,陳律師不但是分析的非常專業精準也很有耐心的回答許多我們一般人可能不太了解的問題。

更成功協助我完成人生的大事情,在她的律師樓打電話進去詢問,她們總是很熱心專業的回答我的問題,讓人感到很窩心。

生命中需要有仁心仁術的醫師,也需要有仁心仁義的律師,而俠女陳郁婷律師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生活中最堅強的後盾!

 

✍ 謝先生- - 遺產分割訴訟 遺產繼承律師 推薦評論

 

非常感謝這間律師事務所的陳郁婷律師,能完美的運用她們的專業幫助我打贏訴訟。

專業的知識,精闢的分析,以及查詢引經據典多不勝數的前例,加上她們臨場的反應,讓我能順利的在官司上贏取勝訴!!!有妳們真好^^

 

 林小姐- - 遺產繼承律師 推薦評論

 

細心、專業、熱血、富正義感的律師陳郁婷律師 又幫我們贏得一勝!

 

 李先生- - 遺產繼承律師 推薦評論

 

陳律師律法精通,心思縝密,對於人心更是瞭落指掌,耐心聆聽案件的來龍去脈,給予適當精準的判斷,由衷感謝陳律師幫我打贏官司。

 

 蔡先生- - 遺產繼承律師 推薦評論

 

父親過世多年後,有來自政府機關的債權人出現。在我完全不知事情來龍去脈的狀況下,王牌大律師-陳郁婷律師和王介文律師,一層層抽絲剝繭幫我贏得了訴訟。

委託鴻邦之前去區公所法律諮詢,區公所律師跟我説,你這個不會贏。可見等級不同,實力就是不同。我個人覺得陳郁婷律師比古美門律師還厲害。大推!

 

 尹小姐- - 遺產分割訴訟 遺產繼承律師 推薦評論

 

謝謝陳律師與團隊夥伴的用心,留意到許多我們沒注意的小細節,真的跟傳言一樣,是法庭上的常勝軍!

 

 曾小姐- - 遺產繼承律師 推薦評論

 

謝謝陳郁婷律師 王介文律師,幫我在109年4月29日打贏勝訴。

陳郁婷律師帶領下真的太專業,我真的太感謝,細心專業真的很重要,選對律師真的很重要,強推鴻邦法律事務所陳郁婷所長,我對陳郁婷律師有很深的依賴。

 

 本所提供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02-2536-2086

 

 

 

回首頁

 

#遺囑 #遺產 #繼承 #遺產律師 #律師推薦 #遺產律師推薦 #繼承律師推薦 #繼承律師推薦 #台北律師 #台北律師推薦 #好律師 #遺產律師事務所推薦 #律師事務所 #法律事務所推薦 #台北遺產律師 #台北遺囑律師 #台北繼承律師 #新北遺產律師 #桃園遺產律師 #新竹遺產律師 #苗栗遺產律師 #台中遺產律師 #台南遺產律師 #高雄遺產律師 #遺產律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