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監護權
離婚及監護權問題

「律師你好,我跟先生交往了10年才結婚,結婚後也生了一個小孩,小孩從小都是我全職在帶,小孩也很黏我,沒想到結婚後沒幾年,我先生他就沈溺於線上遊戲,我本來想說線上遊戲也沒關係,但是後來先生就開始跟線上遊戲的女網友有些曖昧對話,然後就開始對家裡漠不關心,開始有時候沒回家,後來就都乾脆沒有再回來了,我跟他交往10年結婚好幾年,竟然比不上一個女網友?我感到很絕望,但是我只是一個家庭主婦,對方家裡很有錢,我想要離婚,也想要小孩,有可能嗎?」

-------------------------------------------------------------

您好,從離婚方面來講,對方與小三有曖昧關係,而且分居在外,是對方犯錯在先,所以原則上只有你可以提離婚,既然你已經有想要離婚的意願,對方看來也無再維持的意思,所以你要提離婚是沒有問題的。
另外在小孩部分,可以看得出來小孩都是你在照顧,你跟小孩的感情也很好,你唯一擔心的是經濟能力不如對方吧?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是小孩的主要照顧者,而且小孩的意願也是跟妳在一起,而且近10年來法院實務上關於小孩監護權的認定已經不把經濟能力看得很重要,所以要取得小孩單獨監護權也是可以的。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02-2536-2086

 

 

#離婚 #監護權 #單獨監護 #離婚律師 #監護權律師 #家事律師 #律師推薦 #台北律師推薦 #台北律師事務所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線上法律諮詢 #法律事務所 #律師事務所 #台北律師 #新北律師 #桃園律師 #新竹律師 #台中律師 #高雄律師 #基隆律師 #宜蘭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