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商務律師推薦--公司經營 . 勞資糾紛

本所就公司經營、勞資提供各式法律服務,擁有豐富公司商務法律經驗,亦擅長公司商務經營糾紛、公司勞資問題等訴訟協商談判。

 

公司商務律師 客戶口碑推薦 !!!

點擊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連結,立即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公司經營

 股東協議書、員工合約、競業禁止條款、誠信保密合約等。

 各式合約、存證信函、律師函

 網站服務條款、網站隱私權條款、個資同意書、會員條款、授權條款等。

 公司法律顧問

 

 董事/監察人關係

 董事會、監察人、股東會、經營權糾紛及爭奪等。

 

 商業競爭

 離職員工交接、違反競業禁止、侵害營業秘密

 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等爭議處理

 抄襲、侵害營業秘密、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

 舉行記者會、發佈新聞稿、律師見證

 協同與供應商為協商、談判

 

 勞資關係

 勞動契約撰寫、勞資糾紛、勞資協調、資遣費請求、勞工資遣、工傷等

 

 政府往來關係

 協助公司與國稅局、關稅局、公平交易委員會、勞工委員會、衛生署間之函文往來與行政處分處理

包括但不限於營所稅、綜所稅、關稅、聯合行為、獨占行為、結合行為、不公平競爭、搭便車行為、不實廣告、多層次傳銷、罰鍰、行政處分等

 

本所專業律師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本所專業律師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 02-2536-2086

 

GOOGLE 公司.商務律師 推薦評論 

⭐⭐⭐⭐⭐

 

 黃小姐- -公司律師 商務律師 推薦評論 

 

謝謝陳郁婷律師,很親切又非常專業!值得推薦

 

 鍾先生- -公司律師 商務律師 推薦評論 

 

好評: 品質, 專業度

感謝律師團隊專業又熱心的幫忙!

 

 黃小姐- -公司律師 商務律師 推薦評論

 

遇到問題律師會詳細說明,讚

 

 廖先生- -公司律師 商務律師 推薦評論

 

好評: 值, 品質, 專業度, 積極回應

陳律師:親切,服務態度很好,專業佳,很感恩陳律師!

 

 王先生- -公司律師 商務律師 推薦評論

 

台北律師推薦鴻邦律師團隊,服務態度親切有耐心,專業水準也真的厲害得沒話說。謝謝鴻邦律師團隊,幫我們公司連續打贏 3 次訴訟,你們真是太棒了!(給你們100個讚!)

 

 郭先生- -公司律師 商務律師 推薦評論

 

法律專業,幫我打贏公司官司

 

 J小姐- -公司律師 商務律師 推薦評論

 

冗長的訴訟終於結束了,感謝鴻邦陳郁婷律師及其團隊為我們打贏了所有的案子。
因為工作的需要,手上有一些被侵權需維權的案子需處理,記得第一次和陳郁婷律師見面時心裡有些擔心及忐忑,因為我們從沒打過官司不知該怎麼辦。見到陳律師時很訝異她的外表比她的年齡看起來年輕很多,但非常有親和力而且很有耐心,當下讓我們很放心將所有案子委任給她。
案件開始進行後,就被陳律師思考的邏輯力、事情的變通力、强有力的正義感,及在訴訟的進行中獨到的看法深深感到佩服。
認識久了,對她了解的比較多。她非常熱衷執著自己的工作,她誠懇認真的對待每一客戶,尊重每個案件(不論大小案件),這是非常不易的。
當然,我們的案件在她幫助下,順利的打贏了所有訴訟。所以我們常稱呼她百戰百勝,我們非常的感謝她。
陳律師,衷心的感謝妳及妳的團隊,義正言辭、剛正不阿、盡心盡力、全力以赴,感恩!

 

 劉先生- -勞資糾紛 公司律師 商務律師 推薦評論

 

好評: 值, 品質, 專業度

律師的專業程度高,針對案情用心評估,訴訟策略精準分析,訴狀清楚無懈可擊,法官只能還我正義,一審二審都贏得對方不要不要的!!就算是常在也只能在旁邊喘!要打贏訴訟就找鴻邦,別亂找名牌事務所,免得傷了荷包還傷心

 

 鄭小姐- -勞資糾紛 公司律師 商務律師 推薦評論

 

 

好評: 品質, 專業度, 積極回應

因為朋友推薦,所以我們找到陳律,委任的這段時間,我覺得陳律心思縝密,總能切中要點,耐心聆聽案件的來龍去脈,給予適當精準的分析與判斷,非常有專業經驗,真心由衷感謝陳郁婷律師與蘇育鉉律師幫我們打贏小蝦米對抗大鯊魚之不可能任務的勞資糾紛訴訟,謝謝鴻邦法律事務所的團隊們,您們是最優秀的!謝謝您們!在此誠心推薦各位

 

  楊先生- -公司律師 商務律師 推薦評論

 

 好評: 值, 品質, 專業度, 積極回應

十分感謝陳郁婷律以及其團隊,細心且完美的幫我贏得商業訴訟,陳律師的專業素質值得敬佩

 

本所專業律師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本所專業律師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 02-2536-2086

 

 

 回首頁

 

#律師 #律師推薦 #台北律師 #台北律師推薦  #公司法 #商務法律 #勞資 #法律諮詢 #公司律師 #公司經營訴訟 #公司商務律師 #公司律師推薦 #商務律師推薦 #公司法律顧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