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律師推薦--離婚 . 監護權 . 家事案件 耐心傾聽 爭取最佳利益

本所成立至今,已承辦千件離婚、監護權及剩餘財產等家事訴訟及離婚相關案件。

 

每個家庭面對的情況不同,如何選擇離婚律師,來幫您解決離婚要面對的問題 ?


當您在網上搜尋離婚律師推薦時,一定要考量離婚律師本身的經驗,離婚律師經驗是影響離婚訴訟進行非常重要的關鍵。


本所離婚律師『實戰經驗』非常豐富,站在您的角度陪伴您,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家事、離婚律師團隊。

 

❒ 婚姻過程中,只能不斷地忍耐嗎 ?想要離婚,該怎麼做 ?

 

❒ 雙方想透過離婚協議與協商,和平地分開,該怎麼進行 ?

 

❒ 想爭取監護權,但對方堅決不讓,該如何面對 ?

 

❒ 小孩與父母日後的會面,該如何約定 ?

 

❒ 與配偶打拼累積的資產,如何拿到自己應得的財產 ?

 

❒ 另一半外遇不忠,我該如何維持自己的權利 ?

 

❒ 遇上家暴,該如何保護自己與小孩 ?

 

 離婚的過程,不一定要找律師,但如果您想找離婚律師,建議您要找:


一、離婚訴訟經驗豐富的離婚律師,能為您當下判斷與分析情勢,是訴訟中勝訴的要點。

 

二、能適時瞭解您的需求,與對方協商談判,透由離婚協議,為您爭取最佳的離婚條件。

 

三、當協商談判不成時,訴訟過程中,離婚律師用法律保護您與您的孩子,您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離婚過程會遇上的三階段:


第一階段--離婚協議書

 

透由律師與對方協商,撰擬離婚協議書,讓雙方能和平的分開,保障您的權益。

 

第二階段- -協商/談判/和解

 

在提起訴訟後,訴訟前的調解庭,由律師協商談判,能協助您免除曠日廢時持久戰的痛苦。

 

第三階段- -法院訴訟

 

雙方協調不成,進入家事離婚訴訟後,本所律師會隨時傾聽您的心聲與想法,與您討論,給予合適的訴訟策略方向,讓您能夠安心且放心的規劃接下來的人生。

 

 本所提供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02-2536-2086

 

GOOGLE 民事律師 推薦評論 

⭐⭐⭐⭐⭐

 

 郭小姐- -離婚 監護權律師 推薦評論

 

非常感謝陳郁婷律師的鼎力相助,能完美的運用了她們的專業與用心!為我爭取了小孩單獨監護權的勝訴。

一個人孤苦伶仃飄洋過海獨自來台訴訟,面對對方早有預謀策劃離婚及滯留孩子惡意抹黑顛倒是非黑白的一切手段讓我彷彿跌入灰暗墜入深淵。當我遇到困難以及害怕總會給我正能量的支持與幫助,讓我勇敢面對一切去戰!!!

非常感謝鴻邦團隊成員,謝謝你們,感恩!

 

 邱小姐- -離婚 監護權律師 推薦評論

 

當遇到離婚訴訟和爭取監護權的困難,心裡百感交集和不安定感,於是在網路評論下尋找了 無數個律師,洽談後都沒有感到實質應有的水準。

迫在眉梢時,偶然間看到評論不錯的陳郁婷律師就詢問看看,陳律師很有耐心的傾聽完,並邊做紀錄,深入了解內心想法和所想的條件與結果。

能站在同理心的立場,指出案件的利害關係和勝算率,最後委任陳律師幫忙。

第一眼看見陳律師感覺既親切有耐心,在調解過程中,陳律師反應靈敏 能夠指出細節的重要性,也會提出有利於我方的優勢,專業上很有氣勢,最後讓對方肯退一步,並同時爭取到原本該預期的條件,一項沒少!!

由衷感謝陳郁婷律師的幫忙,整個結果相當滿意。

 

 JuJu- -離婚律師 推薦評論

 

非常感謝陳郁婷律師的專業團隊~我的任何想法及問題都能得到正面回應及適合應對方式,離婚官司也能在半年順利和解結束,不用渡過漫長訴訟時間。

陳律師在開庭現場是溫暖又有力量,真心推薦指名陳郁婷律師

 

 

 孫小姐- -離婚律師 推薦評論

 

非常感謝陳郁婷律師及鴻邦法律事務所的團隊,歷時兩年的離婚官司,有陳律師專業的協助及豐富的實務經驗,讓我很安心,最終迎來了勝訴,真的非常感謝鴻邦律師團隊

 

 林董事長- -離婚律師 推薦評論

 

我女兒的離婚官司我本來以為沒有希望了,還好找到鴻邦事務所,在這次幾乎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竟然還是幫我們取得勝利,感覺好像作夢一樣!

 

 吳小姐- -離婚律師 監護權律師 推薦評論

 

原本我對於提離婚及取得監護權等並沒有信心,因為我並沒有什麼有力的證據可以證明對方的過錯,還好我的好朋友介紹鴻邦法律事務所,讓我大獲全勝,不但離婚了、取得小孩的單獨監護權、甚直連小孩的姓氏都改成母姓,簡直不敢相信!我真是要謝謝我的好朋友,離婚律師我強力推薦鴻邦法律事務所!

 

 張小姐- -離婚律師 監護權律師 剩餘財產分配律師 推薦評論

 

因為離婚訴訟的事,大台北地區找過不下10間的律師事務所諮詢,遇過不太聽我陳述的律師、遇過總是由助理回覆的律師、遇過諮詢完但還是不知道指派哪位律師的事務所等等,覺得可能只能從中選一位可能還可以的律師來協助幫我處理。但在某次的googel推薦搜尋,尋找到鴻邦法律事務所陳郁婷律師,在諮詢的過程中,她能站在客戶的角度,除了冷靜分析對方出的招數之外,還能在我徬徨灰心時,給予我信心。離婚的過程中,小孩監護權的爭取,甚至對方想將財產脫產,讓我拿不到任何夫妻剩餘財產,還好有陳律師的協助,一一破解對方的使出的爛招。從來沒想到會面對離婚官司,找對律師真的很重要,誠心推薦陳郁婷律師與鴻邦法律事務所團隊。

 

 陳小姐- -離婚律師 監護權律師 推薦評論

 

好的律師團隊值得推薦,鴻邦法律事務所帶領的律師團隊都是精英,實在是比對方律師強太多,選對律師就是好的開始,幸好把官司托付給專業的律師團隊,才能無後顧之憂,感謝優秀的律師團隊。

 

 黃小姐- -離婚律師 推薦評論

 

強烈推薦郁婷律師,選對律師訴訟幾乎贏了一半,委任優質律師太重要了,強烈推薦鴻邦律師事務所,值得信賴。

 

 王先生- -離婚律師 推薦評論


鴻邦法律事務所的陳郁婷律師,勝訴的勝率很高。我常開玩笑說她是[東方不敗],其實真的是名不虛傳。我介紹的朋友,都能順利打贏官司,讓我跟朋友們非常滿意。謝謝鴻邦法律事務所的團隊,你們的服務很棒。謝謝你們。

 

 吳小姐- -離婚律師 推薦評論

 

陳律師認真負責而且能力強,而且服務態度好,委託者可以完全放心把案子交給她全權處理到好,從一開始到打贏,完全不用擔心,是位值得託付的優秀律師,非常感謝陳律師幫我打贏官司,解決人生的大問題,真是太好了!!!大推

 

 徐先生- -離婚律師 推薦評論


找律師很容易,但能夠溫暖你心,陪你安心走過這段痛苦日子,能讓你相信的律師僅此一位。選擇陳郁婷律師,不只是找到心裡的避風港,更是找到值得信賴的專業人士。

 

 許先生- -離婚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幫我打贏離婚的官司,很專業很用心

 

 朱小姐- -離婚律師 監護權律師 推薦評論

 

將近一年的離婚官司,每當精疲力盡時,陳律師都會即時幫我加油打氣!然而在事務所,所有成員的幫忙與協助下,終於贏得了訴訟!真的好謝謝鴻邦的每一位朋友!有你們真好!

 

 陳小姐- -離婚律師 監護權律師 推薦評論

 

陳律師是我遇過最認真 最專業的律師,盡心盡量站在委任人的立場設想,遠超過她應做的義務,非常感恩遇到陳律師,解決我們的問題,也讓我知道什麼才是專業的律師,繞著一圈才知道,陳律師很棒,值5顆星。

 

 陳小姐- -離婚律師 侵害配偶權律師 推薦評論

 

謝謝郁婷律師的幫忙,幫我處理離婚訴訟,有她的陪伴跟幫忙,安定了我的心情,謝謝他們專業的團隊~

 

 蔡先生- -離婚律師 子女會面交往律師 暫時處分律師 推薦評論

 

因為朋友介紹所以認識陳律師,委任的這段時間我覺得她是一位專業也很值得信任的律師,但也像朋友一樣可以分享心裡的點點滴滴,案件最終也有圓滿的結果,我真心推薦陳律師給大家!

 

 張小姐- -離婚律師 監護權律師 剩餘財產分配律師 推薦評論

 

當人生中的幸福,變成人生中的不幸後,感謝老天安排我遇見鴻邦法律事務所。很感激事務所的律師們,協助我在離婚官司、爭取小孩監護權以及剩餘財產的訴訟中,都有很滿意的結果。

離婚律師 真心推薦 專業的鴻邦法律事務所。

 

 本所提供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02-2536-2086

 

 

 

回首頁

 

#離婚律師 #離婚律師推薦 #監護權 #剩餘財產 #暫時處分 #子女會面交往 #保護令 #家暴 #台北離婚律師 #新北離婚律師 #桃園離婚律師推薦 #新竹離婚律師 #苗栗離婚律師 #台中離婚律師 #嘉義離婚律師 #台南離婚律師 #高雄離婚律師 #離婚律師事務所 #離婚法律事務所推薦 #台北離婚律師推薦 #女律師離婚律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