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訴訟律師推薦

成立至今,本所已承辦千件的刑事訴訟與刑事案件刑事律師訴訟勝訴與不起訴經驗豐富。
本所刑事律師擅長刑事訴訟協商.談判,刑事訴訟策略擬定,刑事告訴起訴、勝訴、不起訴,是您值得信賴的刑事訴訟專業律師團隊。

 

當您...

 

想提吿刑事訴訟 ,該怎麼準備提告資料 ?

 

搜尋刑事律師,該怎麼找到有經驗的刑事律師 ?

 

收到刑事訴訟的傳票 ,一定會有牢獄之災嗎 ?

 

本所刑事律師協助您在第一時間擬定刑事訴訟策略,訴訟攻防等。

 

刑事訴訟的眉眉角角,找經驗豐富的刑事律師是勝訴的要點。

 

刑事訴訟律師 客戶口碑推薦!!

 

點擊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承辦項目:

 各類刑事訴訟處理、訴訟爭議協商

 侵占、背信、詐欺

 銀行法、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貪污治罪

 傷害、過失傷害、重傷害

 車禍、竊盜、強盜搶奪、擄人勒贖

 毀損、誹謗、妨害名譽

 偽證、誣告、偽造文書、恐嚇

 妨礙性自主、強制猥褻、性騷擾

 營業秘密、競業禁止

 商標、專利、著作權

 毒品、組織犯罪、賭博、博弈

 殺人、殺人未遂、公共危險案件等

 陪同偵訊(調查局、羈押庭)

 

 本所提供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02-2536-2086

 

GOOGLE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

 

 Wang-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陳郁婷律師及其團隊,幫我打贏刑事一審訴訟。還我一個公道,陳律師專業的法律素養、細心及應對功夫真的無話可說,真的是很感激!大推給有需要的人。

 

 黃小姐-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真的非常感謝鴻邦法律事務所的陳郁婷律師及所有律師團隊的努力與付出,讓我的二審上訴全盤獲勝,能夠在短短的半年內解決我所有的訴訟獲得了勝訴,還我一個公道!不管是民事訴訟或刑事及賠償訴訟都贏了!非常感謝陳律師及各位團隊!

 

 蔡先生-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非常感謝陳郁婷律師與王介文律師的協助,地檢署的偵續案再次獲得不起訴!陳律師一針見血的指出核心問題協助我們面對,安定我們的心,且其書狀內容敘事論法恰到好處。出庭時,提出言簡意賅的關鍵意見,絕不囉嗦,是值得我推薦的優質律師!

 

 Wu先生-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很開心能夠在我谷底的時候,遇到陳郁婷律師,陳郁婷律師非常耐心,每次跟我討論很久,而且非常專業,每次會談、開庭都感覺到非常安心,最後重傷害罪成功成立。

對方也成功判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很開心真的能夠受陳律師幫助!真心大推薦

 

 廖小姐-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鴻邦陳郁婷律師看案用心,能精準分析案情的利弊得失並能掌握出庭應訊關鍵,同時亦感謝蘇育鉉律師、曹家銘律師協助出庭數次,終於打贏這場訴訟,足感恩!極力推薦法律找陳郁婷,訴訟ㄧ定贏~

 

 林先生-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真的是一位很特別的律師,專業知識很傑出,很替客戶立場著想,而且人品正念一流,是律師的典範佼佼者。Pleasant and professional consulting experience.

 

 Y先生- -加重詐欺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只要找對律師,沒有打不贏的官司>我想,用這句話來形容陳郁婷律師是在貼切不過了。本人因種種原因慘遭污告並被起訴加重詐欺,且告訴人一次告了包含本人在內共五人,當然 每一位被告都有請律師來辯護。但在眾多律師中,唯有陳郁婷律師細心分析案情,且在庭上反應靈活,字字句句都在問題的核心上,最終讓我還了清白,無罪定讞!我覺得陳郁婷律師比古美門還厲害!在今天獲得勝訴的時候實在是萬分感激陳郁婷律師。陳律師真的是神律師!王牌大律師!

 

 陳先生-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陳郁婷律師溫和耐心幫我釐清錯綜複雜的細節,處在劣勢不復挽救的邊緣,重新穩定我的狀況。冷靜機智的應對,不因對方流氓的恐嚇態度贏得委託之最優勢條件。找對律師,真的很重要。謝謝鴻邦律師團的鼎立相助!
大推 鴻邦律師事務所

 

 張先生-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遇到莫須有的妨害自由法律糾紛,正以為要背上生平第一條刑事罪,陷入愁雲慘霧的寒冬,google 法律律師事務所的評價,於是我遇見了鴻邦法律團隊。看到五顆星,想說試試看有譜嗎?於是打電話免費諮詢,張法務非常有耐心,不怕你亂問,就怕你不敢問。美女陳律師有林依晨鄰家女孩的氣質又有高度法律專業,貼地氣直搗黃龍的宏觀論點,氣勢如虹鏗鏘有力,開春速速神來之筆 吉吉如律令,一出手就是KO不起訴,挽救法律求助無援的信徒 ,贏得乾淨俐落毫不囉嗦,讓我撥雲見日重新迎向自由的春天。再次感謝鴻邦事務所,強力推薦陳郁婷律師!!!!!!

 

 王先生-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鴻邦法律事務所的陳郁婷律師,勝訴的勝率很高。我常開玩笑她是[東方不敗],其實真的是名不虛傳。我介紹的朋友,都能順利打贏官司,讓我跟朋友們非常滿意。謝謝鴻邦法律事務所的團隊,你們的服務很棒。謝謝你們。

 

 廖小姐-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鴻邦陳郁婷律師團隊幫我打贏官司,小老百姓如我面對法庭的恐懼與不甘,謝謝妳們幫我一一解決問題,衷心感謝

 

 B先生-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這是一間非常專業有制度的法律事務所,我的律師-陳郁婷律師非常溫柔,堅定。除了默默陪在當事人身邊,在法律上非常專業深藏不漏。她的論點能切中目標,正中紅心,就連使用通訊軟體也都必定回覆,而且條理分明。覺得自己很好運才可以找到陳律師,也推薦給大家。

 

 S先生-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相當專業的團隊,感謝您們幫我贏了訴訟,大獲全勝,深感正義被伸張,內心感受很踏實。

 

 52先生-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謝謝陳郁婷律師,與受壓迫者同在。不畏強權,不懼惡勢力,反應靈敏,思路敏捷。戰無不勝,攻無不克!愛死你了,陳律師,有您真好!!

 

 邱先生- -誣告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謝謝陳郁婷律師幫我打贏誣告訴訟的官司,讓我獲得無罪的判決,謝謝鴻邦法律事務所的團隊們,你們是最優秀的!

 

 K先生-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第一次遇到事情不知所措,多虧有陳郁婷律師和事務所律師們幫忙,民刑事訴訟都勝訴,萬分感謝!

 

 J小姐-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我們是當事人。在長達5年的歷經一審二審輸,三審逆轉然後再審勝訴! 整個過程中陳郁婷律師及其團隊認真負責,擁有法律專業知識和豐富的專業經驗,具有專業的判斷能力及邏輯分析能力;以同理心感受我們的心情。 陳律師在非常艱難的情況下,努力將案件回歸事情的真實面! 使得官司最後給了我們公平正義! 這不僅是官司的輸贏,而是對我們未來生活走下去的一份信心和勇氣

 

小姐-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請他們服務的家族侵占案件,很認真瞭解實際情況及對待問題處理的態度很積極!為我們贏得了應有的勝訴

 

 Morgan先生-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幸好我們當初選擇了鴻邦法律,這次無論在刑事跟民事兩件案件當中都完勝,總算還我們一個清白跟公道,強力推薦!有了這兩次的經驗,真心想說,選對律師團隊真的非常非常重要!選錯律師真的很容易一敗塗地,沒替自己維護到權益事小,教唆一些小手段反而落人話柄被對方繼續追究法律責任就事大了,我們非常慶幸選對了非常專業的律師團隊!

 

 K先生-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陳郁婷律師的細心與專業,讓我們的詐欺案得以成功起訴被告,並將我們被詐騙的錢討回。
還有另外的房屋買賣糾紛,也順利幫我們調解成功,讓我們毫無損失的全身而退,謝謝陳律師的幫忙,非常感恩…謝謝您……辛苦了……

 

 郭小姐- -刑事律師 推薦評論

 

謝謝陳郁婷律師與蘇育鉉律師幫我們打贏訴訟的官司,獲得無罪的判決,謝謝鴻邦法律事務所的團隊們,你們是最優秀的!謝謝您們!

 

 本所提供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02-2536-2086

 

 

回首頁

#律師 #律師推薦 #好律師 #刑事律師 #台北刑事律師 #台北律師 #台北律師推薦 #刑事律師推薦  #銀行法律師推薦 #證券交易法律師推薦  #貪污治罪律師推薦 #新北刑事律師 #桃園刑事律師 #新竹刑事律師 #苗栗刑事律師 #基隆刑事律師 #台中刑事律師 #台南刑事律師 #高雄刑事律師 #刑事法律事務所 #刑事法律事務所推薦 #台北刑事法律事務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