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律師推薦--不動產 . 土地 . 合建 . 預售屋 . 營建工程

本所成立至今,已承辦千件不動產、土地等案件,不動產勝訴經驗豐富,是您值得信賴的不動產專業律師團隊。

 

當您在搜尋『不動產律師推薦』、『土地專業律師』、『不動產糾紛律師』、『土地糾紛律師』遇上訴訟糾紛時,本所擁有豐富訴訟實務經驗,除了分析與擬定訴訟策略,亦可協商談判,爭取對當事人最佳方案。

 

不動產律師/土地律師,客戶口碑推薦!!!

 

點擊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連結,本所專業律師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承辦項目:

 不動產/土地/預售屋 協商.訴訟

 不動產/土地租賃爭議.協商.訴訟

 房屋瑕疵損害賠償、房屋分割、土地分割

 借名登記、拆屋還地

 合建合約、合建糾紛

 營建工程法律爭議

 

 本所提供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 02-2536-2086

 

GOOGLE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

 Chun小姐-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陳郁婷律師和鴻邦法律團隊解決我們房地產買賣糾紛。買賣雙方對價金認知有差距,陳律師幫雙方釐清問題,並擬定完善合約書。讓雙方有保障,解決價金爭議。交易糾紛和平落幕,無比感謝。

 

 P小姐- -土地買賣律師 推薦評論

 

逆轉勝感謝陳郁婷律師和鴻邦法律團隊。土地買賣鑑界圖簿不符糾紛,造成我們賣方重大損失,第一時間包含地政人員、履保代書、房仲的說詞全有利買方。私下請教房地產人士也不樂觀案情。直到諮詢陳郁婷律師,陳律師當場提出物權、債權、不當得利以及變價分割策略,並協助我們正式遞狀法院。終於讓買方律師來跟陳郁婷律師談和解。附記:諮詢幾位律師,神明也選陳郁婷律師哦!促成我們赴外縣市找陳郁婷律師,成功圓滿落幕。

 

 陳小姐-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不動產土地的糾紛煩了好幾年,很感謝鴻邦法律事務所陳郁婷律師的協助,在今年的尾聲順利解決。在找到鴻邦的陳律師前,也請過幾位律師協助,但只有陳律師能從這複雜的不動產與土地糾紛中,幫我理出頭緒與訴訟方向,最後取得我該有的權利。真的非常感謝!!!真心感謝優質的鴻邦法律事務所!!!台北優質律師推薦!!!

 

 陳小姐- -借名登記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超級推薦陳郁婷律師非常專業,而且不止專業還很漂亮(老天爺啊公平嗎祢),鴻邦團隊很親切可靠,所以把案子交給鴻邦律師團隊處理真的很放心,好的團隊就是專業親切,整個案子很順利,選對律師真的很重要,謝謝律師團隊,以後如果有其他訴訟也會委託給陳郁婷律師處理(當然是希望此生不要再涉及任何訴訟)

 

 徐小姐- -借名登記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親愛的陳郁婷律師: 感謝上帝的安排,有幸能得妳的大力協助,終獲判勝訴.......回想近5個月的訴訟過程當中,從最初 妳對案情分析細膩,一針見血 明快 進入核心,提出完美訴狀開始,其間 還耐心有禮,解答我諸多無知疑問,我由衷感佩妳的深厚法學素養,及嚴謹認真負責,終獲全勝,讓我又重見彩色人生.............一萬個謝謝妳......

 

 王先生- -房屋分割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鴻邦法律事務所的陳郁婷律師,勝訴的勝率很高。我常開玩笑說她是[東方不敗],其實真的是名不虛傳。我介紹的朋友,都能順利打贏官司,讓我跟朋友們非常滿意。謝謝鴻邦法律事務所的團隊,你們的服務很棒。謝謝你們。

 

 趙小姐- -房屋瑕疵損害賠償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非常感謝陳郁婷大律師的細心、耐心、貼心 ^ ^陳郁婷大律師是常勝將軍,凡事都站在我們客戶的立場著想,盡心盡力為我們受害者伸張正義!討回公道!令人感動呢~如果第一審我們就認識妳,也許就不需多受那一年多房子漏水,無法修繕的痛苦折磨了……我內心深刻感受到:找到對的律師真的很重要啊!感恩陳大律師下班時間還忙碌為我們客戶解決問題,功德無量!

 

 陳先生-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原本我找的律師都敗訴,本來已想放棄,不抱任何希望。還好家人從網路上搜尋到鴻邦法律事務所,找到陳郁婷律師,經由她的協助,讓家族懸宕己久的不動產房子與土地糾紛能順利落幕,而且為我們爭取到最有利的結果,是我要好好大力推薦的律師。

 

 林小姐- -預售屋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我好不容易用積蓄買的房子,卻遇上無良的建商與房仲,讓我與家人覺得痛苦萬分,後來從網路上搜尋處理不動產案件的律師,諮詢了很多間律師事務所,直到遇上鴻邦法律事務所的陳郁婷律師,連假日都不辭辛苦的與我們見面討論,協助我們從無助中找到光明,順利與建商解約,拿回辛苦存下的積蓄,真心感謝與推薦陳律師,果然不愧是眾人好評的一位好律師!!!

 

 U小姐- -拆屋還地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天使! 陳郁婷律師是最睿智善良的天使,更是現代巾幗女英雄,冷靜且一針見血的正中要害,一方面感激陳郁婷律師的體貼及細緻,一方面更感恩陳郁婷律師的聰慧穎悟、才智過人,感謝陳郁婷律師幫助打贏官司! 再次感謝您陳大律師謝謝。打贏訴訟打贏訴訟讚讚讚。

 

 黃先生- -土地分割 借名登記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陳律師是個了不起的律師。作為專業、卓越和實效的典範,陳律師幫助我在一宗房地產案件中推翻了一審的判決,取得勝利。她有條理的法律邏輯,善於與客戶溝通,對客戶的關心,讓我對她的法律服務有充分的信心,我絕對會推薦她。

 

 K先生- -房屋買賣糾紛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陳郁婷律師的細心與專業,讓我們的詐欺案得以成功起訴被告,並將我們被詐騙的錢討回。還有另外的房屋買賣糾紛,也順利幫我們調解成功,讓我們毫無損失的全身而退,謝謝陳律師的幫忙,非常感恩…謝謝您……

 

 黃先生- -營建工程 不動產律師 推薦評論

 

「感謝陳郁婷律師幫我第三審逆轉勝,並一路連勝獲得最後的勝利,台北律師推薦陳郁婷律師!」

 

 本所提供 線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律師親自解答您的法律問題,給您合適的解決方向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 02-2536-2086

 

 

回首頁

 

#土地分割 #不動產分割 #房屋瑕疵 #借名登記 #拆屋還地 #合建 #營建工程 #不動產律師 #土地律師 #不動產律師推薦 #合建律師 #合建律師推薦 #合建契約 #預售屋律師 #預售屋律師推薦 #台北律師 #台北律師推薦 #台北不動產律師 #台北土地律師推薦 #不動產律師事務所#土地律師事務所 #台北法律事務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