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監護權
老公常常喝醉酒後打我出氣,我已經受不了了,我想要離婚,並且我要取得小孩監護權,我該怎麼做?

『離婚與監護權爭取』

 

本所承辦一個案件,某位女子因為老公常常有酗酒的習慣,老公回家時動輒毆打她,把她壓在牆上打,甚至打到骨折,但是她並沒有經濟能力,所有的金錢來源都是老公給的,夫妻共有2個小孩(1歲及2歲),她想要離婚並且取得2個小孩的監護權,可能嗎?

 

答:

本件當事人來找本所時,聲請暫時保護令的最佳時機已經過了,無法聲請暫時保護令,而且經濟能力弱勢是該當事人的弱點,然而本所經由分析及協助當事人提出許多有利的證據,再以此證據多次與對方在訴訟上攻防,後來對方非但同意離婚,也同意將兩位小孩之監護權均讓給當事人,成功達到客戶的願望。

 

 

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Line 免費線上諮詢 

 

 

免費電話法律諮詢02-2536-2086

 

 

#離婚 #監護權 #夫妻財產#扶養費 #離婚律師 #監護權律師 #家事律師 #民事律師 #台北離婚律師 #台北律師推薦 #台北律師事務所 #法律諮詢 #律師諮詢 #線上法律諮詢 #法律事務所 #律師事務所 #台北律師 #新北律師 #桃園律師 #新竹律師 #台中律師 #高雄律師 #基隆律師 #宜蘭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