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
報社所留存資料(如讀者投書、投稿等),他人欲利用,可否不經著作權人同意,而供給他人?

讀者向報社投書或投稿,依著作權法的規定,除投書人或投稿人與報社間另有約定外,報社僅取得投書人或投稿人即著作財產權人授與刊載一次的權利,所以他人欲利用報社所留存的讀者投書或投稿等資料,仍應事先取得各該投書及撰稿的著作財產權人授權。(§41)

 

 

鴻邦法律事務所

免費法律諮詢LINE帳號:@gns123

免費法律諮詢電話:(02)2536-2086

官方網站:http://www.greatnations.url.tw/

 

台北律師推薦.法律諮詢推薦.大安區律師法律諮詢推薦.信義區律師法律諮詢推薦.中正區律師法律諮詢推薦.松山區律師法律諮詢推薦.內湖區律師法律諮詢推薦.板橋律師法律諮詢推薦.新北律師法律諮詢推薦.士林律師法律諮詢推薦.新店律師法律諮詢推薦.中山區律師法律諮詢推薦.文山區律師法律.北投律師法律諮詢推薦.萬華律師法律諮詢推薦.-鴻邦法律事務所,就是專業!